Q&A

  1. Q1.【報名】要如何報名?
  2. Q2.【報名】報名註冊後,為什麼一直收不到註冊驗證信?
  3. Q3.【報名】報名系統註冊後,忘記密碼怎麼辦?
  4. Q4.【報名】線上註冊並完成驗證後,為什麼不能更改電子郵件信箱?
  5. Q5.【報名】可以同時報名「生物技術核心實驗七月班」和「生物技術核心實驗八月班」嗎?
  6. Q6.【報名】報名「生物技術核心實驗」課程繳交之成績單,可以線上列印查詢畫面嗎?
  7. Q7.【報名】我已經畢業多年,還需要檢附「成績單」和「指導教授推薦信」嗎?
  8. Q8.【錄取審查】什麼時候會知道有沒有被錄取?
  9. Q9.【錄取審查】若錄取通知中通過錄取兩門課程,在時間上衝堂怎麼辦?
  10. Q10.【繳費】應該什麼時候繳費?
  11. Q11.【繳費】要如何繳費?
  12. Q12.【繳費】已錄取課程後還可以取消報名嗎?應如何繳費?
  13. Q13.【繳費】我是臺大校友,有任何優惠嗎?
  14. Q14.【繳費】繳費收據可以開立公司抬頭/統一編號嗎?
  15. Q15.【繳費】繳費後無法參加課程,應如何退費?
  16. Q16.【學分與證明】上完課後如何申請證明?
  17. Q17.【學分與證明】我是臺大學生,修畢暑期課程是否可列入修課學分?
  18. Q18.【學分與證明】我是本校112年6月應屆畢業生,同時也是9月入學新生,學分要如何處理?
  19. Q19.【學分與證明】我是外校學生,如何列入我的修課學分?
  20. Q20.【學分與證明】我已經畢業,修畢課程會有學分證明嗎?
  21. Q21.【其他】我可不可以旁聽?
  22. Q22.【其他】遇到颱風是否停課?